益怡實業有限公司

益怡實業 - 薄膜按鍵及軟性電路板專業製造廠。

產品介紹

產品類型


結果 1 - 7 的 7
薄膜按鍵 - 窗口可以印紅色,或者任何顏色。材質為抗UV處理。

薄膜按鍵

薄膜按鍵一直都是是我們的主要產品。良好的薄膜按鍵必須有結構完整性和優異的外觀,並且能夠承受惡劣的溫度和環境。同時必須防紫外線,防潮,耐化學腐蝕和防潮。防潮指數可以到達IP65-IP68。按鍵部分可以使用彈片來增加按壓得觸感,...

面板 - 防刮的表面處理,按鍵部分打凸增強按壓觸感。

面板

YIYI的面板提供防刮傷,防紫外線,耐磨材料,各種粘合劑,保護膜以及不同的表面處理。 面板可以選擇霧面、亮面的材質,或者是在面板上打凸增加按壓的觸感。我們使用網板印刷漸層色,多色和單色。 面板可以保護LED,LCD和觸控螢幕,也可以結合PCB或任何設備。

軟性線路 - 雙面板軟性線路,可以焊接零件或LED。

軟性線路

FPC 可以分為單層板、雙面板和多層板。另外我們提供SMT的服務,可焊接LED或者零件。 FPC...

矽膠按鍵 - 矽膠按鍵可以和PCB板結合,也可以使用彈片來增加按壓觸感。

矽膠按鍵

矽膠按鍵擁有較長的壽命,平均按壓次數約為100萬次以上。橡膠按鍵可以與軟性線路或者印刷電路板結合。 表面處裡可以使用雷射雕刻或者PU塗層,按鍵可製作成不透光或半透光,與LED結合時能夠有良好的透光效果。 橡膠按鍵被廣泛的使用在遙控器、汽車工業、醫療設備、或者工業儀器上面。

印刷電路板 - 印刷電路板結合軟性線路。

印刷電路板

YIYI的印刷電路板最多可以到24層板,印刷電路板可以和彈片、面板或者矽膠按鍵作結合。我們也提供SMT的服務,可以焊接各式零件以及LED。我們可以依客人的要求製作各種不同形狀樣式的印刷電路板,最薄可以做到0.15mm。 印刷電路板被廣泛的運用在工業機台、醫療設備、消費性電子產品、通訊產品.....

鋁板 - 網版印刷式銘板。

鋁板

依照客戶的需求可以裁切為各種形狀,並且貼上背膠,方便客戶黏貼組裝。 適合使用於各種LOGO、標示牌,室內以及室外皆可使用,也可黏貼於各種,車輛。 我司備有各種厚度的材料,也可以使用PET或PC當成銘板材料。

冷光板 - 冷光板最常被使用在汽車或廣告刊版。

冷光板

冷光板發亮的光源非常的均勻並且穩定發亮,從各種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光線,並且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產生熱度。 冷光板的發光顏色有藍色、藍綠色、綠色和白色可以選擇,再搭配前置片各種不同的印刷顏色,可以完全滿足客戶的各種設計。 整體的總厚度可以小於0.6mm,輕薄短小,非常適合設計在移動式的手持裝置上。排線末端可以結合各廠牌的端子,方便終端客戶自行組裝,快速又方便。

結果 1 - 7 的 7

益怡服務簡介

益怡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4年, 擁有49年以上的製造生產經驗, 致力於製造生產薄膜按鍵、軟性電路板、冷光板、矽膠按鍵、印刷電路板和鋁板。我們有專業的規劃設計團隊, 可滿足多方面客製化的需求。我們的產品廣泛運用於工業機台、醫療設備、航太、美容儀器、消費性產品和食品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