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板

冷光板最常被使用在汽車或廣告刊版。 / 益怡的薄膜按鍵所使用材料及零件在生產的每一步驟裡都經過精密的測試,且所有完成品在出貨前都經過百分百的品質檢定。

冷光板最常被使用在汽車或廣告刊版。

冷光板

冷光板發亮的光源非常的均勻並且穩定發亮,從各種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光線,並且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產生熱度。
冷光板的發光顏色有藍色、藍綠色、綠色和白色可以選擇,再搭配前置片各種不同的印刷顏色,可以完全滿足客戶的各種設計。
整體的總厚度可以小於0.6mm,輕薄短小,非常適合設計在移動式的手持裝置上。排線末端可以結合各廠牌的端子,方便終端客戶自行組裝,快速又方便。


冷光板

  • 展示:
結果 1 - 10 的 10
車用冷光板 - 車用時速表冷光儀表板
車用冷光板
El Panel 01

冷光板發亮的光源非常的均勻並且穩定發亮,從各種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光線,並且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產生熱度。 冷光板的發光顏色有藍色、藍綠色、綠色和白色可以選擇,再搭配前置片各種不同的印刷顏色,可以完全滿足客戶的各種設計。 整體的總厚度可以小於0.6mm,輕薄短小,非常適合設計在移動式的手持裝置上。排線末端可以結合各廠牌的端子,方便終端客戶自行組裝,快速又方便。

細節
雙色冷光片 - 各式儀器冷光板
雙色冷光片
El Panel 02

根據不同的機構要求,可以設計各種不同的結構層以及厚度,更可以增加抗震動的效果以符合移動裝置的需求。搭配模具和印刷的設計,也可以在冷光板內增加各種大小和形狀的內孔。 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發熱,也非常省電。若與LED相比,點亮相同的發光面積,冷光板比LED省電。

細節
儀錶板冷光板 - 汽車儀表板
儀錶板冷光板
El Panel 03

適合運用在各種輕薄小巧的移動裝置設備上,冷光板本身的厚度可以小於0.6mm,並且可以設計不同的外型來配合外殼的形狀,配合模具的設計也可以增加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內孔,非常適合客製化產品。 因為非常省電,並且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產生熱度,可以設計在LCD面板背後當作背光板模組。

細節
冷光板按鍵 - 冷光薄膜式控制按鍵
冷光板按鍵
El Panel 04

薄膜按鍵如果需要大面積發光,可以與冷光板以膠合方式結合,輕薄又可以達到防水防塵的效果。冷光板的光線柔和,久看眼睛也不會感到刺痛,適合在暗房裡或是光源較弱的空間長時間操作。 發光的區域可以設計在Logo,或者按鍵上的符號,依照客戶的需求可以靈活設計。 如果裝配在移動式裝置上有抗震動的需要,也可以加厚結構層,達到抗抗震動設計。

細節
冷光板刻度表 - 刻度表冷光板背光模組
冷光板刻度表
El Panel 05

冷光板的發光顏色有藍色、藍綠色、綠色和白色可以選擇,再搭配前置片各種不同的印刷顏色,可以完全滿足客戶的各種設計。 整體的總厚度可以小於0.6mm,輕薄短小,非常適合設計在移動式的手持裝置上。排線末端可以結合各廠牌的端子,方便終端客戶自行組裝,快速又方便。 冷光板發亮的光源非常的均勻並且穩定發亮,從各種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光線,並且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產生熱度。

細節
冷光板結合薄膜按鍵 - 冷光板薄膜按鍵
冷光板結合薄膜按鍵
El Panel 06

如果儀器設備是需要在暗房操作,並且又需要手持式輕薄設計,可以在薄膜按鍵中間加入冷光板當作背光模組,可以在按鍵或者是符號的地方發亮。 冷光板發亮的光源非常的均勻並且穩定發亮,從各種角度都可以清楚看到光線,並且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產生熱度。 冷光板的發光顏色有藍色、藍綠色、綠色和白色可以選擇,再搭配前置片各種不同的印刷顏色,可以完全滿足客戶的各種設計。

細節
講桌冷光板觸控按鍵 - 薄膜按鍵結合前置片的冷光板
講桌冷光板觸控按鍵
El Panel 07

冷光板使用的材料為PET,因此可以彎曲,貼上背膠後可以黏貼在有曲度的物體上,彎折後依然可以均勻的發光,不會受到影響。 冷光板發光時的耗電量非常的低,每一平方公分的耗電量約0.1~0.2毫安培。冷光板的輸入電壓為DC5V~DC12V,搭配變壓器的使用,可以廣泛運用。

細節
多功能冷光板顯示按鍵 - 背光式控制按鍵
多功能冷光板顯示按鍵
El Panel 08

可以加強結構層的防護,達到最高防水防塵IP68的等級,可以運用在工業用或者是醫療用的各式儀器。再加上抗靜電層的設計,更可以保護精密裝置的安全。 配合使用者習慣的操作方式,可以選擇不同的按鍵表面。希望有清楚的按壓觸感,按鍵裡可以加入彈片,表面可以選擇圓凸的形狀,如果希望有無重力感的觸感,可以選擇平面式的按鍵。

細節
商業用冷光板顯示器 - 背光薄膜按鍵
商業用冷光板顯示器
El Panel 09

薄膜按鍵結合冷光板的設計,整體的結構非常的輕薄,可以彎折後黏貼在有曲面的機殼上,加上排線末端的各種端子,在安裝上可以更加容易。 按鍵的按壓壽命可以超過一百萬次,非常耐用,並且開發的成本低,適合各種醫療用、工業用或者是軍事用設備。 驅動的輸入電壓為DC5V~12V,依照客戶設備的需求,可以設計驅動器來配合不同的電壓。

細節
冷光板面板顯示器 - 可彎折式冷光板
冷光板面板顯示器
El Panel 10

冷光板的發光光源很均勻,而且非常穩定,不會閃爍,還可以貼在有曲面的物體上。透過前置片印刷的不同的顏色,冷光板可以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顏色,符合客戶的需要來設計。 只要少許的電源就可以驅動冷光板,非常省電,而且長時間發光也不會產生熱度,也不會產生噪音,適合長時間在夜間使用。

細節
結果 1 - 10 的 10

益怡 冷光板服務簡介

益怡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4年, 擁有49年以上的製造生產經驗, 致力於製造生產薄膜按鍵、軟性電路板、冷光板、矽膠按鍵、印刷電路板和鋁板。我們有專業的規劃設計團隊, 可滿足多方面客製化的需求。我們的產品廣泛運用於工業機台、醫療設備、航太、美容儀器、消費性產品和食品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