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益怡擁有超過45年的專業生產經驗

益怡擁有超過45年的專業生產經驗

公司簡介

益怡實業有限公司

益怡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4年。本公司擁有四十五年的專業工程經驗,並擁有OEM/ODM的生產能力,不管是樣品還是量產,都可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本公司專業於生產薄膜按鍵、軟性電路板、軟硬結合板、冷光板、矽膠按鍵及各式銘板,我們擁有專業的生產團隊,所生產的產品被廣泛的運用在電腦、各種儀器、機械設備、醫療設備、美容儀器及電器用品….

本公司擁有兩座廠房皆設立在台灣,投資額總共約五百萬美元。不僅使用專業生產設備,更擁有各種精密的測試儀器。

本公司歡迎各種ODM及OEM訂單。本公司所有材料及零件在生產的每一步驟裡都經過精密的測試,且所有完成品在出貨前都經過百分百的品質檢定。


認證
影片

我們擁有自己的團隊並且從設計到生產都在台灣,供應和出口各種高質量的薄膜按鍵和軟性線路的業務。 我們已成為該領域的領先品牌之一。 在生產領域具有多年的經驗。 益怡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性能而為客戶所熟知。



熱門商品

擁有超過45年的製造及代工經驗, 擁有能力及先進的技術去製造及開發各類的產品,運用於醫療設備、電腦產業、精密儀器、電子科技與電器產品。

即將上市產品

我們的承諾是不斷追求卓越的質量和服務,這使我們能夠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建立牢固而持久的關係。